首 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结构 | 研究队伍 | 平台管理 | 合作交流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通知公告
分子中心2018年春节305仪器室值班安排表
2018-02-02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时间

姓名

电话

201825-2018211日(农历腊月26日)

黄铭超

15626274123

2018218-2018227日(正月初三至正月十二)

陈岩

18620669635

       201825-2018211日(农历腊月26日)仪器室开放时间为:8:30-22:00212日至217305仪器室会断电不开放,请大家自行安排好实验;218日至227日需要使用305仪器请联系区永祥老师课题组陈岩。值班人员严禁将钥匙私自借给他人或复制。预约本放在305,需要使用仪器的老师和同学请提前预约,使用完请登记并关掉仪器切断电源盖好防尘罩,关好门窗,密切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安全。

        各研究组和研究生离开办公室和实验室之前,检查室内用电设备和实验设备是否处于物理断电状态,关闭好门窗和各种文件资料柜。落实好放假期间防火、防盗、安全、卫生和保密各项措施。自驾车回家和外出的人员,注意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确保安全往返。祝大家新年愉快!健康平安!合家欢乐!

                  

分子生物分析及遗传改良研究中心

                                                                                                                                                                           201822

 

版权所有 分子生物分析及遗传改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