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2023年植物标本采集与鉴定精品培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了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我国自然保护地建设以及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和保护工作培养一批具备植物分类学知识、掌握标本采集与鉴定技能的青年人才,在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精品培训项目的资助下,由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华南国家植物园、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主办,南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南岭生态系统与生物多样性研究院(韶关)协办,将在南岭举办2023年植物标本采集与鉴定精品培训班。现面向院内及院外有关单位进行招生,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本次培训班面向:南岭国家公园(拟建)保护地技术人员、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CBRN)成员单位的技术人员、林业系统和科研院所相关专业技术干部,计划招收学员70人。此外,从事植物分类学与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可旁听参加培训。

  二、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3420-24日(20日报到,24日撤离)

  培训地点:南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三、关于费用

  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不收取培训费。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四、报名要求

  请参加学员于2023413日前,扫描报名二维码(见下图)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统一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录取通知。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汤银珠老师

  联系方式:020-37252692yinzhu@scbg.ac.cn

   

  报名二维码

   

  附件:2023年植物标本采集与鉴定精品培训班通知


附件下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