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华南植物园“青云植上”学术沙龙暨共青团百周年纪念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第一届第3期华南植物园“青云植上”学术沙龙暨共青团百周年纪念活动

 

主办方:华南植物园农业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22427 下午14:30 -- 17:30

地点:一号楼第二会议室

大家好,值此春夏交替之际,“青云植上”学术沙龙又要和大家见面了。

本次沙龙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园领导闫俊华副主任分享青年科研经历。此外,也邀请了2位优秀青年学者给大家讲述他们的学术成果和背后的故事,包括植物园优秀青年代表刘勋成老师、华南农大“辣椒博士”朱张生老师。同时,今年是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本次论坛将有2位研究生(王淼、蒋宁馨)作为团委代表讲述五四运动和科研精神。

本活动面向华南植物园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博士后以及在读研究生,本活动十分注重交流与讨论,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积极发言。

 青云植上学术沙龙 简介:为了加强华南植物园青年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在园领导和农生中心负责人的倡导与支持下,创办了华南植物园青年科研人员交流的学术平台—“青云植上学术沙龙,每年举办3-4期。本活动的举办旨在为青年科研人员搭建思想碰撞、学术交流的综合平台,凝聚华南植物园青年科研人员,营造自由开放、合作共享、充满活力的学术氛围;进而推动青年科研人员共同开展前瞻性、创新性的学术研探,激发青年学者的学术热情,提升科研创新潜能。

  

 

欢迎大家参加!

(由于疫情防控,请大家戴好口罩,绿码入场)

 

        农业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学术沙龙筹备小组

                                           2022424


附件下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