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农生中心第一党支部和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举办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体验“绿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引导青年助力高质量发展,2023330日,农生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在华南植物园开展“凝心聚力·共建绿美广东”主题党日。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书记马利霞、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副书记钟鑫、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副书记方源臻、农生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段学武研究员、农生中心第一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何春梅副研究员、农生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及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常委李涛涛副研究员、农生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和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员等19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副书记方源臻主持,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参观华南国家植物园园区和温室群和交流座谈会。

首先,广州市青联常委、农生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涛涛带领大家一起参观华南国家植物园园区和温室群。

在座谈交流部分,李涛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华南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随后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青联委员围绕“凝心聚力·共建绿美广东”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如何引导青少年参与城市绿化、培养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创新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活动最后,团越秀区委副书记钟鑫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首先钟鑫副书记感谢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认真整理和吸纳参会代表和委员提出的建议,努力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最后希望能与华南植物园在青少年科普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让参会委员们进一步领会了践行“绿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的深远意义,推动党建工作成效,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1.参与人员合影

 

2.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