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农生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316日上午,农生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五号楼108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支部应到党员人数22人,当天参会党员人数共20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宋君主持会议。纪委委员侯兴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杨子银和纪委委员王瑞江列席了本次会议

曾宋君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随后,由曾宋君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委邓汝芳带领大家温习了“二十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学习了发表在《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曾宋君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对照党支部问题清单,明确了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后期将在会议记录,开展活动等方面加强工作。

最后,各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6名,合格党员14名。

王瑞江、杨子银先后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王瑞江表示支部要增加学习的频次和深度;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要讲工作进展,还要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展开。杨子银肯定了党支部在发展科研骨干党员、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希望支部善于总结并建议结合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1.会议现场

 

2.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