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多色荧光及化学发光高灵敏成像系统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1-03-17

近期由于化学发光成像仪使用人数较多,为避免拥挤,让大家更合理的安排实验,特制订本规定:

1.   使用化学发光成像仪1小时及以上者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方式就和305室的仪器一样,预约本会放在一号楼322室的化学发光成像仪旁,禁止同一人的预约时间超过半天,预约后因故无法使用请提前半天取消。

2.   化学发光成像仪的内存有限,用完之后请及时拷走自己的数据并自行删除,原则上只保存最近3天的数据。

3.   惩罚措施:仪器室内装有监控,没有预约擅自使用仪器、未登记、预约后不用未取消被发现1次者警告,2次通报批评,3次以上禁止使用。

4.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请大家自觉遵守。

注:

1.  请同学们在320日之前将化学发光成像仪中的数据拷走并自行删除,320日之后管理员将清掉化学发光仪里面的所有数据,请相互告知。

2.  305室的荧光定量Qpcr仪,倒置荧光显微镜、正置荧光显微镜和体式显微镜电脑的内存也是不够,原则上只保存最近半年的数据,所以请大家拷走并删除20209月之前的数据,截止时间320日。

谢谢大家的配合和理解!

  

分子生物分析及遗传改良研究中心

2021312


附件下载: